新店即將登陸……

「沙田石門」新店 即將開幕

感謝顧客一直以來對我們 Pickabowl 的支持!全新概念店將於2022年10月上旬進駐沙田石門,團隊為提供更多新體驗及新享受給我們的顧客, 將會推出一系列的新產品及飲品。希望您在 Pickabowl 有健康和新鮮體驗!

新店地址:新界沙田石門安群街京瑞廣場2期G23

密切留意我們新店開幕的資訊!

全新的Citywalk 2商店面積為900平方英尺,可容納30個席位。較新版本的室內設計可提供簡潔緊湊的就餐空間。您將欣賞玻璃窗上的陽光,並欣賞精選的爵士音樂。全新的Citywalk 2商店面積為900平方英尺,可容納30個座位。較新版本的室內設計可提供簡潔緊湊的就餐空間。您將欣賞到精選的爵士音樂附帶的玻璃窗帶來的陽光。全新的商店面積為900平方英尺,可容納30個座位。較新版本的室內設計可提供簡潔緊湊的就餐空間。您將欣賞玻璃窗上的陽光,並欣賞精選的爵士音樂。全新的Citywalk 2商店面積為900平方英尺,可容納30個座位。較新版本的室內設計可提供簡潔緊湊的就餐空間。您將欣賞玻璃窗上的陽光,並欣賞精選的爵士音樂。全新的Citywalk 2商店面積為900平方英尺,可容納30個座位。較新版本的室內設計可提供簡潔緊湊的就餐空間。您將欣賞玻璃窗上的陽光,並欣賞精選的爵士音樂。全新的Citywalk 2商店面積為900平方英尺,可容納30個座位。較新版本的室內設計可提供簡潔緊湊的就餐空間。您將欣賞玻璃窗上的陽光,並欣賞精選的爵士音樂。全新的Citywalk 2商店面積為900平方英尺,可容納30個座位。較新版本的室內設計可提供簡潔緊湊的就餐空間。您將欣賞到精選的爵士音樂附帶的玻璃窗帶來的陽光。

zh_HKChinese

從 Pickabowl 發現更多

立即訂閱以繼續閱讀並存取完整檔案。

繼續閱讀